天鹅天禾继续强势封板,我套利的湖南发展今天盘中表现还算可以一度涨停,后排整体表现不强,电力板块又没有助力,不然还是有机会一进二的,湖南下午走势已经没有封板能力了,8个点左右果断出清了,就算今天涨停也会在涨停板价卖出的,套利就是这样,不能把后排补张的票当龙头做。
   唯一失败的操作就是昨天卖出了龙津药业,着实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