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买的开板赔大了,今天买的有开板又亏大了。大盘今天涨的不错,这一段时间涨的都挺好,但我是一直亏。我是真服气了,没有办法了,打不了板了,只要那个的就炸,人家打板选手做的都不错。今天中午选股,想做趋势了,因为打板亏的太多了,可能自己不适合吧,但以前也是翻过两倍,真是心有不甘。或许等打板行情好了,自己能力强了再回来打吧[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