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卖批我受不了啦,步步高开局没出,想着格局一下,格局就掉沟,又水下出了,上午出,下午就拉高,我艹,真是玩死人。之后看来看去,房地产疯了,肉是吃不到了,想着喝点汤吧,尼玛,汤没喝到,又怼一碗大面,我真是áà amp;?**€≯了,不进,就一直上涨或横盘,等下来一点再进,就是下不来,一进,三两下就熄火。像我今天的白痴操作,全吧都找不出第二个。这周的傻x操作,成功的又干到跌破4w了,果然偶尔凭运气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