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交易以来最黑暗的日子,不在于亏损。

​在总结了zarili大佬数十万字精华内容后,原以为已将龙头理念和择时择股仓位等内容内化融入到日常交易里去,然而专心做了2个星期,我依然是那个不能识别核心股不敢买龙头,天天杂毛上意淫的自己。

​太过于想证明自己,太急于赚钱,不能保持冷静,不能与喧嚣保持距离,这样下去注定一事无成。

​今天买精华、泰林纯属意淫还找了那么多无意义的理由,宁可亏在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