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医药股下周必将调整
展开
医药股太疯狂了。
上一周和上上周我手里拿了大把医药股,可惜我在半路上全卖了。只赚了个零头。换做软件股,可是不愠不火。
太疯狂必将巨幅调整,来的快的话,估计下周一就会一片绿。
上一周和上上周我手里拿了大把医药股,可惜我在半路上全卖了。只赚了个零头。换做软件股,可是不愠不火。
太疯狂必将巨幅调整,来的快的话,估计下周一就会一片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