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盘大A高开,大金重工也跟着涨了,最高价47.9元。
第一手买的是48.38,是在11月8号主力诱多出货的时候买的,第二手是11月9日止住下跌时46.00买的,用来降低成本,买完最低到了45.6左右,也就是说我买在了左侧。
现在两手成本47.24元,11月10日原计划超过成本线就出,但是今天早上贪了,以为能够多赚点,再涨一百多块就直接能把这个账户上的亏损一次补回来。
这次犯了老毛病,贪。
大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