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反思吧
展开
记得是第二次了,本来能从容卖出的,稳稳的盈利。结果呢,目送,跌停割。惨惨惨!
1.基本面复盘不够。康希诺杀跌就意味着风险,而不是盯着特一,华森这类的后排。
2.过渡格局,意淫。
3.只盯着持股。高位的嵘基也在杀跌,这种踩踏,回封的可能性太小了。
想明白了再补充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1.基本面复盘不够。康希诺杀跌就意味着风险,而不是盯着特一,华森这类的后排。
2.过渡格局,意淫。
3.只盯着持股。高位的嵘基也在杀跌,这种踩踏,回封的可能性太小了。
想明白了再补充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