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复盘
展开
情绪开盘就高潮了。意味着今天大概率要分歧。所以早盘卖点前置,无买点。
从几个方面分析一下叭。(个人思考,不做投资建议)
指数
受外盘美股影响,大a高开2个点开盘,开盘就高潮。所以大概率会回落。不过现在还处于双底雏形阶段,回落也属于良性的。指数方面是没啥问题的,继续看多。
板块
板块方面昨天医药,web3.0 高潮,那么今天应该是前排加强,后排分歧。但是开出来的情况是后排一字加速,前排继续往上顶
从几个方面分析一下叭。(个人思考,不做投资建议)
指数
受外盘美股影响,大a高开2个点开盘,开盘就高潮。所以大概率会回落。不过现在还处于双底雏形阶段,回落也属于良性的。指数方面是没啥问题的,继续看多。
板块
板块方面昨天医药,web3.0 高潮,那么今天应该是前排加强,后排分歧。但是开出来的情况是后排一字加速,前排继续往上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