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白逻辑判断,欢迎大家来批评
展开
各位大佬我说的都是盘中感受,没有想龙老师、渔老师一样提前做好计划,因为我不会看弱转强的股票,就是提起那选股不行,我就喜欢在二连板以后再去选票。
$榕基软件(sz002474)$ 今天超级大阴线,我觉得从筹码分布来看,应该还有行情,不能这么走,所以最后在跌停时买了进去。不知道能不能最终盈利。就算是学一次把。
$以岭药业(sz002603)$ 我个人觉得这个票的行情也有,只是口罩原因,暂时利空,但
$榕基软件(sz002474)$ 今天超级大阴线,我觉得从筹码分布来看,应该还有行情,不能这么走,所以最后在跌停时买了进去。不知道能不能最终盈利。就算是学一次把。
$以岭药业(sz002603)$ 我个人觉得这个票的行情也有,只是口罩原因,暂时利空,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