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不是自律的人,交易中把这个事情放大了好明显,每次亏损都是放飞自我,控制不住内心的急躁,这种情况反复发生,我现在就在想怎么控制,想了好久,还是没头绪,索性在电脑上贴上字,无时无刻都能看到。因为每次静下心的时候操作结果基本都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