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的主要看法是:在市场中突破,绝对不空仓,可是这个想法是错误的,想法的来源是:“行情不好,情绪不稳的时候,空仓,调节,其实就像生病的时候需要休息吃药打针,这是现在的常理,太自信了,因为我觉得,你空仓的时候就是逃避它,可后来我看到了大资金的可怕,这些东西,大多来源消息政策面,个人在集体面前真的好渺小,沙砾、墙头草,没有办法反抗的,有时候势就是这样,要说谁是情绪天花板,我觉得拉板块的那些资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