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炒股已经有一个多月了,从一开始的每天有点盈利到现在已经连续回撤了12个点,内心是躁动的。大行情那么好,房企那么强势低吸也不敢上,怕吸在了高点。这就是连续赔钱后内心开始害怕,一害怕错过机会又想进入市场企盼明天有点利润,找的股基本都不是当天强势股了,第二天的溢价就会胆战心惊。每天都是这么想的,每天不是回撤就是小幅度的利润,对市场不清楚,什么都不懂,需要静下心来好好学,越是这个时候越是要沉住气,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