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肯冲高1毛5卖出,昨天上午炸板久不回封,心里知道不好,还是心存幻想,犹豫没出,然后等到晚上看手机吓一跳。预计今早开盘还恐慌下落,冲高时走了。尾盘5分钟时候忽然拉升,迅速翻红到|个多点。要么诱多,要么主力资金不是很雄厚,明日早盘冲高就不进了,陷阱还是馅饼,不知道呢。
易尚几次委托买入均未成交,盘中回调的最低点总比我的高一分钱。难道小散都一样的?
易尚没买到,看到众生涨停,5个点的进了以岭,买前犹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