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本金只剩下八千了,可能有些着急这个月换票多,好票也有就是急了些拿不住,想做短线的,可还是失败了,唉,吃肉没赶上,挨打没落下……
洪通燃气,可能要变成中线持有了,老韭菜,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