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展开
昨天尾盘买的深桑达A,早盘因都在关注深振业A翻红后没有及时卖出,小亏出局。昨天研究地产板块,选择了深振业A.入手半仓集合竞价入手四分之一,封板开板后5.60元又入手四分之一。明天如何不知道。南天信息昨天拿回本金,留了利润在里面,因为看不懂又有点不甘心。今天早盘低点补仓,合计做个T也是因为关注深振业A,翻红后也没有及时发现卖出。最后T反了两个点。以后离场绝不拖泥带水。而且也不会在尾盘买入深桑达A这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