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因为广州疫情的封控,打了一个措手不及,搬入了公司的宿舍。

也因此,没有得到好好的看几场比赛,不过到是好好的买了几场球赛。

有输有赢,总体虽说是输,但是还是希望以小博大,总是喜欢冷门,大

比分,所以总输,当然也有赢的时候,不过也是赢的安全之内的防守。

也许这也是我玩不好股票的原因,总是喜欢快速翻倍,想快,想翻倍。

真所谓贪多必失啊,不过赌球也给了一点点好处,其实在自己的承受

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