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大港已经一个月了,进进出出也快二十次了,一直是留着底仓滚动做T,今天11月最后一天,我终于是决定告别了大港。没卖在高点,拉升前出的,最终赚了4千块走了。说不遗憾那肯定是假的,当初大港破21的时候我是打算赚一万再走的。终究还是在他上面浪费了太多时间成本。报名参加了12月份淘股吧的实盘比赛,我肯定是要清仓后整装待发的。目前持有$国新文化(sh600636)$和$华盛昌(sz002980)$两只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