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尾盘强行隔夜了特一

竞价就直接摁出去了,挺丢脸的,最高拉到了7个点

然后机会其实在于伊力转债的脉冲

众信肯定pass了,高开9个点,不用看了

之后就是赛道债了,包括万顺、美联这两个新材,还有恩捷

下午的话,考虑一下英联吧,多少会动一下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