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转债午盘—太卷了
展开
昨天尾盘强行隔夜了特一
竞价就直接摁出去了,挺丢脸的,最高拉到了7个点
然后机会其实在于伊力转债的脉冲
众信肯定pass了,高开9个点,不用看了
之后就是赛道债了,包括万顺、美联这两个新材,还有恩捷
下午的话,考虑一下英联吧,多少会动一下才对
竞价就直接摁出去了,挺丢脸的,最高拉到了7个点
然后机会其实在于伊力转债的脉冲
众信肯定pass了,高开9个点,不用看了
之后就是赛道债了,包括万顺、美联这两个新材,还有恩捷
下午的话,考虑一下英联吧,多少会动一下才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