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操作记录
展开
早上一看徐家汇直接开盘上板了,开心啊!昨天换手充分,今天又涨停,一路换手一路涨,应该持续性蛮好的。正得意,开板了,孩子在出口催快付款,立即点卖出,付了款又回去打秆回来,封了。又卖飞了!几年来,次次如此!明明看筹码还安全,一有风吹草动吓得赶紧跑,低位的筹码交出去了,再加速,想买买不到了,等买得到已是顶了。为什么不改?!贝肯能源8块9的筹码被洗出,,又追高进,这才几天?
心里不甘,大消费不是有个王府井
心里不甘,大消费不是有个王府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