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5个点买入徐家汇,先天晚上从涨停股中仓促选出,筹码没松动。上板干脆,高开5点以上,涨停基因。湖南发展是从天鹅出道以来一直心水的,一直没买。两支都涨停了,中午忙完快两点了,打了小会儿欢乐豆,徐家汇开板了,且下跌到近5个点,久不回封,我不看了,打算明早冲高出手,后来看回封了。资金兑现去汽车了吗?好在量不算天量,筹码也还算好,拿着吧。
易尚今天差一两分涨停,估计是想趁谜底揭晓前价格拉起来吧。静待谜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