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 复盘
展开
11月总结
总体收益没跑赢上证。。。
[图片]
从大曲线来说,这个月没有大的盈亏,总体算下来还有点小盈,月初的这笔回撤也是因为中国软件的浮盈的回撤,并不能算是亏损。
回顾2年前的今天,对于股票的认知,再看看现在的自己,其实还是有些进步的。
仓位上除了中国软件以后 没有上过1层以上的仓位,大部分就是0.5,这个我觉得现阶段对于我来说不是攻击性的问题,仓位代表了心态,代表了操作判断上的一切。保持着,
总体收益没跑赢上证。。。
[图片]
从大曲线来说,这个月没有大的盈亏,总体算下来还有点小盈,月初的这笔回撤也是因为中国软件的浮盈的回撤,并不能算是亏损。
回顾2年前的今天,对于股票的认知,再看看现在的自己,其实还是有些进步的。
仓位上除了中国软件以后 没有上过1层以上的仓位,大部分就是0.5,这个我觉得现阶段对于我来说不是攻击性的问题,仓位代表了心态,代表了操作判断上的一切。保持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