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淘股吧之前炒股已十余年 觉得自己什么都懂 但却一事无成 来之后看了许多大神的操作思路和技术 才发现自己原来还没有入门 需要学的还有很多 目前自己意识到的就是克服涨点就卖 没有格局 往往错过大牛的毛病 还有就是跌了割肉不坚决导致越亏越多 今天再此开个帖子记录自己的炒股历程 也以此来提醒和鼓励自己 炒股路很艰难也很孤独 希望自己能有所成就 加油 为梦想 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