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线不是我的强项,会搞得我心态比较浮躁,现在形成自己的交易体系之后,就一直在坚持中长期持有,高抛低吸继续做差价,上涨就高抛卖出,回调就低吸买入,把成本给做下来,40个点进行止盈 $中国神华(sh601088)$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