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太激动了!本来看好的两个消费股都放弃了,对深振业A的国企改革题材和借壳预期却情有独钟!集合竞价后挂涨停板买,成交量6.90元!今天就赚钱了!今天洗盘非常充分!下周一一定要看集合竞价的盘口再决定怎么操作!我三天前把安奈儿卖飞实在太可惜了!今天深振业A肯定不会开板了!

我现在都是集合竞价买,卖基本上是涨停板卖或者开板了卖。我现在出手即涨停,目前全世界还没有谁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