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低吸了毅昌科技今天早上第一次冲涨停跑了,本来特么的想着低吸回来,后来想想今天礼拜五还是休息吧,机会多的是,果然又涨停了个人感觉这种换手板还是挺好的,下礼拜估计不给机会了,要开始加速了,南山早晨低吸了1700股,喝酒去了,4.62出了昨天的1600股,做个小t,提前下班了[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