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炒股,我有话说
展开
这个帖子呢就是随性贴,就是把自己所想的,所看的,所遇到的记录一下,简简单单的去记录自己交易之路。并无任何吹嘘推荐买股之意,就是简单的自己心里想说的关于自己在股市里的话。如果有哪句话让你产生了共鸣,那么说明我们最起码在某个炒股的阶段是遇到了类似的情况了。
接触(没做)这一行其实时间也挺久了,只不过是一直都处在一个表明的现象,没有深入。我从2021开始炒股的,可能算不上炒股吧,就是开了个账户,最开始
接触(没做)这一行其实时间也挺久了,只不过是一直都处在一个表明的现象,没有深入。我从2021开始炒股的,可能算不上炒股吧,就是开了个账户,最开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