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操作记录
展开
开盘亏2毛卖出昨日盘中仓促买进的王府井,因为盘中“灵光一现“拍脑袋买的,错误要及时纠正。
开盘下冲微绿4.91买入三维通信1000股,快速翻红,5块加仓1500股。全天在5毛钱左右,1毛钱横一整天,主力控盘死死的,这次我要粘牢了。买入三维纯粹因为技术形态太美了。
易尚没动,意外!形势明朗,已有人接手,尽管拍卖没结束,但已有人竞价了,这不就相当于谜底已揭开了吗?安心做家务,把几双秋天的拖鞋洗了收起来
开盘下冲微绿4.91买入三维通信1000股,快速翻红,5块加仓1500股。全天在5毛钱左右,1毛钱横一整天,主力控盘死死的,这次我要粘牢了。买入三维纯粹因为技术形态太美了。
易尚没动,意外!形势明朗,已有人接手,尽管拍卖没结束,但已有人竞价了,这不就相当于谜底已揭开了吗?安心做家务,把几双秋天的拖鞋洗了收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