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辈,熊市是什么样的呢?
展开
没感受过,怎么会了解,
没多次感受过,怎么会理解。
30里面,我也不是没吃过,
情绪恐慌高涨,贪婪大回撤我经历过。
萎缩了干甚?只要能看到新的东西
那就是值得的。
当走过了自我心中的一遍山,
是否还能回来重头在走一遍。
温不温故而知新,自我说得清。
没多次感受过,怎么会理解。
30里面,我也不是没吃过,
情绪恐慌高涨,贪婪大回撤我经历过。
萎缩了干甚?只要能看到新的东西
那就是值得的。
当走过了自我心中的一遍山,
是否还能回来重头在走一遍。
温不温故而知新,自我说得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