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难吗,其实一点不难,难的是心魔,控制了心魔,就成功了一半。什么是心魔,范围比较大了,主要还是人的欲望,贪婪等在捣乱,导致自己没有一颗平静的心态在做交易,这样的心静下,不要说炒股做交易了,干其它事情,一样是做不好的,包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家庭,婚姻,事业,孩子,教育等等,让自己无穷无尽的在困境中彷徨,以至于在炒股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远越迷茫,茫茫股海,看不到晨起的朝阳,看不到希望的港湾。所以,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