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来股市
展开
我进入股市这三年来的感受比我14岁出来打工到做生意的感受都要深刻,我谈一下为什么来股市,06年14岁去北京打工做了五年19岁自己做生意赚了点小钱,22岁把钱挥霍一空,我不喝酒但是我以前赌博什么打鱼机什么牌九什么筒子都玩过,那个时候输到一无所有什么都没有,有的就是亲朋好友的嘲笑和歧视,存款一分不剩还欠下当时算是不少的外债有十万左右,当时很沮丧吃饭都是问题,当时我记得我在北京昌平区沙河镇租的房子很小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