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去做电话销售,以我的实力,一个月都在八千左右,有时候能到一万多工资。

但是电话销售这个工作第一个月是赚不到钱的,有些公司第二个月也赚不到钱,对于我这种只准备做几个月来说,我决定进厂(没错,就是电子厂)。
1.过年工厂工资高,有些已经涨价到29一小时。
2.工厂不会像其他公司一样,前期赚不到钱,这个就是用时间换钱。

外卖还是要送的,因为可以赚点外快,准备工厂下班后送几个小时外卖。

过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