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等大盘反转已有三天了都是满仓拿先手期盼反转每天都是大跌找支撑,想踏节奏一直踏不准,反思自己还是敏锐力不够、不坚决、主观yy太多,总是乐观主义,这个月到今天已经回测17%了,你有说这就到底了稳住要抄底,有的说不看好还要跌泥马真难受i啊,想想自己不行的话先出来再说。

1.西安饮食昨天下杀恐慌分两批低点卖了(卖后想起来高标龙头滞涨平台应该低吸高抛,下午又等到次低买回来),收红当天。消费总龙头应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