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以往亏钱厉害的时候基本上都是行情不好,强行做票,动不动就是大亏,一般一个月的利润都在那几天亏完后亏本金。还有就是行情不好,票也不好,持仓硬扛,加仓亏钱,无一例外。虽然这两天操作比起以往控制了回撤,亏了3个点左右,也是心疼的,但是盘中那种躁动的感觉还是会不时涌上来。做交易不上头才是舒服的状态,今天大盘缩量厉害,感觉不舒服,就全部清掉了,徐家汇没有等到上板6点几就出了,也不要紧,毕竟是赚钱的,暂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