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操作得不算好,中京我是满仓的,本来计划是一直做t中京的,结果早上冲高就全出了,后面就一直冲高,看着没机会做t就打板中水渔业去了,后面中水开闸放水,没回封成功,不过没关系,我还是看好他的只是需要再洗洗盘了。煌上煌主升浪了没排到板,挺可惜的一直没关注他,今天盘中才发现。中京还是没有走完,后面最少还有30个点以上,到时看有仓位没$中京电子(sz002579)$$中水渔业(sz000798)$$煌上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