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今天高标修复,想干全仓干西安饮食的,只成交了一手…缘分,去了更贪心的人人乐,今天没分住,明天高开高走?yy了…中国医药卖点不够好,没盯好,早上起来纯属跟风,-3卖才是及格线…后面起来那波我也是挺无语的,不过不后悔。东北制药今天属跟风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