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的越多,模式越杂,亏的越多
展开
股票这东西,似乎有一种怪事,你学别人的东西,学的越多,脑子里面越乱,操作也越没有章法,越容易亏钱。
自己炒股这三年来,总结了一下所有赚钱亏钱的操作:
1、最能赚钱的还是买龙头,像买王府井、九安医疗、大港股份这种,涨幅足够大、市场低位辨识度高,还有就是有板块效应。
这种就要求股票的换手要充分,再叠加题材热点效应,只要龙头没有断板,走势强就可以上。
2、最容易亏钱的,一个是买杂毛跟风,买一个毫无市场地
自己炒股这三年来,总结了一下所有赚钱亏钱的操作:
1、最能赚钱的还是买龙头,像买王府井、九安医疗、大港股份这种,涨幅足够大、市场低位辨识度高,还有就是有板块效应。
这种就要求股票的换手要充分,再叠加题材热点效应,只要龙头没有断板,走势强就可以上。
2、最容易亏钱的,一个是买杂毛跟风,买一个毫无市场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