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复盘

今天连板只有3个,高度最高也就全聚德4板。

另外两个化工2连板。

前面说过,最近行情不适合二进三模式。

因为没有主线,

板块轮动太快。

休息也是一种智慧。

所以,最近小仓位做超短。

鱼哥昨天走了天鹅,今天差不多打到跌停了。

今天走了生意宝,吃了3个板。

走了昨天进的全聚德,走早了。

今天水下进了黑芝麻,目前浮盈10%,明天肯定要走,现在不能格局。

其他大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