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复盘
今天连板只有3个,高度最高也就全聚德4板。
另外两个化工2连板。
前面说过,最近行情不适合二进三模
展开
21.21复盘
今天连板只有3个,高度最高也就全聚德4板。
另外两个化工2连板。
前面说过,最近行情不适合二进三模式。
因为没有主线,
板块轮动太快。
休息也是一种智慧。
所以,最近小仓位做超短。
鱼哥昨天走了天鹅,今天差不多打到跌停了。
今天走了生意宝,吃了3个板。
走了昨天进的全聚德,走早了。
今天水下进了黑芝麻,目前浮盈10%,明天肯定要走,现在不能格局。
其他大仓位
今天连板只有3个,高度最高也就全聚德4板。
另外两个化工2连板。
前面说过,最近行情不适合二进三模式。
因为没有主线,
板块轮动太快。
休息也是一种智慧。
所以,最近小仓位做超短。
鱼哥昨天走了天鹅,今天差不多打到跌停了。
今天走了生意宝,吃了3个板。
走了昨天进的全聚德,走早了。
今天水下进了黑芝麻,目前浮盈10%,明天肯定要走,现在不能格局。
其他大仓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