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波段的下跌进行时,一个月内不再看股市,一个月以后再看吧
展开
反弹只有半天。太弱了。行情彻底凉凉了。
一个大波段的下跌进行时,一个月内不再看股市,一个月以后再看吧。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有仓底的清仓,没仓位的休息。
这一波下跌后,大部分股票都会创新低,大盘指数估计也会创新低。
最近活跃的热点股不知道哪天就会崩盘补跌,风险太大。
我要空仓一个月再回来。
byebye,明年见。
一个大波段的下跌进行时,一个月内不再看股市,一个月以后再看吧。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有仓底的清仓,没仓位的休息。
这一波下跌后,大部分股票都会创新低,大盘指数估计也会创新低。
最近活跃的热点股不知道哪天就会崩盘补跌,风险太大。
我要空仓一个月再回来。
byebye,明年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