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日复盘
展开
今天排了下好想你,没想到这都不开板
指数方面也是超超预期的弱,新能源基本废了,缩量才发现新能源也就这样,炒了这么久了还有啥预期啊,大盘上攻的预期感觉可以放在科技和数字类身上,一个是超跌已久,一个是全新的概念,预期都不错
短线方面目前就是消费最强了,但板块总是差点意思,所以操作起来也不敢太主观,总想等一等换手,不过缩量品种也不觉得可惜
接下来的话,目光重点看板块,指数波动大资金目光就会集中在指数方面
指数方面也是超超预期的弱,新能源基本废了,缩量才发现新能源也就这样,炒了这么久了还有啥预期啊,大盘上攻的预期感觉可以放在科技和数字类身上,一个是超跌已久,一个是全新的概念,预期都不错
短线方面目前就是消费最强了,但板块总是差点意思,所以操作起来也不敢太主观,总想等一等换手,不过缩量品种也不觉得可惜
接下来的话,目光重点看板块,指数波动大资金目光就会集中在指数方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