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连续跌10天,10连跌,指数又是低开,昨晚美股走势较差,今天开盘是跟随外围低开走势,大盘距离3000点已经不远了,看样子3000点保卫战又快要展开了,短期还是要注意仓位控制。感觉很多资金都阳了,没再交易。

虽然也有部分个股逆势,但是数量少,而且都是逼人追高那种,那么宁可放弃的好,早上的新热点高位股,必须涨停几分钟后的反复涨停才是安全的,脉冲涨停的是骗人的,所以喜欢追高的必须看涨停能否封住超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