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吃的泡面,今天A股吃了一碗2万的面!
展开
最近疫情,不敢外头吃,恰好家里还有一桶康师傅香辣牛肉面,我就泡了吃了。泡之前我在想第二天会不会吃面,但是侥幸心理我还是埋头吃了,真的香啊,真特娘的准,今天就吃了一碗2万的面。本人在此起誓:不空仓不吃面![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