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短线复盘
展开
周末了,今天不讲情怀,只讲技术。
早盘水下止盈了安奈儿,-2走弱割了大港股份(清了就不瞒着大家了),-4左右分批吸了西安饮食。除了大港股份没必要,盘中都一一发过了。
安奈儿没卖在红盘,但是短线选手的直觉让我躲过了一个跌停,我只感觉早盘的走势,从竞价到拉升,很不对劲。
市场仅剩的、还没有坏的几只高位报团:如意集团、安奈儿、西安饮食,再加今天上位的英飞拓。
这次的跨年妖,不可能是单独一只,这是
早盘水下止盈了安奈儿,-2走弱割了大港股份(清了就不瞒着大家了),-4左右分批吸了西安饮食。除了大港股份没必要,盘中都一一发过了。
安奈儿没卖在红盘,但是短线选手的直觉让我躲过了一个跌停,我只感觉早盘的走势,从竞价到拉升,很不对劲。
市场仅剩的、还没有坏的几只高位报团:如意集团、安奈儿、西安饮食,再加今天上位的英飞拓。
这次的跨年妖,不可能是单独一只,这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