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又强制做核酸,我真的怕了!我不是怕今天阳不阳,我是真怕明天出现症状了。上次强制做晚上心脏不舒服,吓的我好几天没有睡好觉。你说一个船上不和外面人接触干嘛隔三差五强制做核酸?利益驱使?还是……?就不能抗原自检吗,成本太低不行?真想给国家防疫办打电话又怕丢工作,这个工作毕竟是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了。疫情疯狂的时候,穷人的日子更难过。尊严需要经济支撑,多么真实的真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