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马上结束了,给自己做个年终总结吧。
自从选择了做短线以来,貌似这几年都没有非常开心过,经历了大量的失败,也坚持了近3年了,始终找不到稳定盈利的感觉,给自己留下的最多的就是悔恨,不知道为什么当初自己脑子一热就选择了短线,从最初的接力开始腰斩之后继续腰斩,失败之后继续失败。跟着北京炒家也跟了快2年了,看着北神天天打板同时账户不停的小碎步攀升,真心羡慕。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又不知道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