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还是要过的
展开
卖飞生意宝,转手上英飞拓,特来打个卡,今天生意宝的卖点就是狗屎,明明知道情绪和大盘共振走强,还卖,卖在+2,收获一个点,转手生意宝就涨停,少赚9个点,去哪里哭啦,欣慰的是上了英飞拓,期望明天两个都加速缩量一字。
今天不止卖飞自己的,还把老婆的人民网忽悠卖飞了,卖了就涨停了,散户,就是拿不住涨的股,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原因,是心态的问题吗,有,也不全是,心态,我的理解是输多了,怕输!昨天预计是减亏就跑,
今天不止卖飞自己的,还把老婆的人民网忽悠卖飞了,卖了就涨停了,散户,就是拿不住涨的股,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原因,是心态的问题吗,有,也不全是,心态,我的理解是输多了,怕输!昨天预计是减亏就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