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操盘得失
展开
早盘 153060高位 虽然15稍低 但是30强高。
很多老师们早盘了结了。 所以,还是拖泥带水。应该开盘挂及时单走人。
现在尴尬,被套。又失去,反包,盘票的机会。
早盘清出,就会主动多。灵活。
可以上强势股,低吸抛出的。
[图片]
很多老师们早盘了结了。 所以,还是拖泥带水。应该开盘挂及时单走人。
现在尴尬,被套。又失去,反包,盘票的机会。
早盘清出,就会主动多。灵活。
可以上强势股,低吸抛出的。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