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7个点卖了英飞拓,看到昨天卖飞的生意宝,一口老血,悔不当初,一来一回,少了13个点,要坚定,自己自己的票才是最好的,昨天计划低吸一些产品,今天一个都没去到,盘中看到安奈儿超预期很强,7个点追进去,想着会不会止跌和反弹今天一起来,进去后就开始跌,到5个点,买票还是要分批,昨天已经反思了,今天又没做到!!
还好西安饮食涨停了,安奈儿感觉有模仿他的感觉,后面越走越轻,后面还好涨停了,老情人了两进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