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夹馍应该是卖飞了
展开
集合竞价就关注到大家乐不错,结果领导让我走个Oa流程,瞬间忘了开盘,等反应过来,就已经起飞了,然后直接涨停价挂单买入。
[图片]
下午炸板前直接清仓了肉夹馍,八个点左右横住的时候,想买回,犹豫了一下就回封了。后面看着封单一会多一会少,跳跃的很,就没有想法在挂单了,反手买了些如意。
[图片]
下午炸板前直接清仓了肉夹馍,八个点左右横住的时候,想买回,犹豫了一下就回封了。后面看着封单一会多一会少,跳跃的很,就没有想法在挂单了,反手买了些如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