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仓位30%,持有10%的上证50、10%的沪深300和10%的奔跑二号。

9:40买入10%的科创50,仓位增加到40%。

9:45卖出10%的上证50,买入10%的双创50,仓位不变。

9:50买入10%的双创50,仓位增加到50%。

10:15买入10%的科创50、10%的双创50和20%的创业板50,仓位增加到90%。

14:15买入10%的创业板50,仓位加满。

收盘满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