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
展开
手里持仓超过三个的时候就是要亏损的时候。
outs
消费,人人乐,三特索道
教育,陕西金叶
医美,其实也算消费分支,第一天板块不太给力,看看今天消费大分歧,能不能表现好点。
地产相关是真的恶心,正当我感慨没有打棕榈股份的时候这货居然炸得稀巴烂。所以普涨行情,低位板不能打。这段时间最大的感觉是,不满仓赚钱比满仓容易,轮动起来做,更能适应市场节奏。
总之其它不看了。
不关注谁,也不想被谁关注,因为一有
outs
消费,人人乐,三特索道
教育,陕西金叶
医美,其实也算消费分支,第一天板块不太给力,看看今天消费大分歧,能不能表现好点。
地产相关是真的恶心,正当我感慨没有打棕榈股份的时候这货居然炸得稀巴烂。所以普涨行情,低位板不能打。这段时间最大的感觉是,不满仓赚钱比满仓容易,轮动起来做,更能适应市场节奏。
总之其它不看了。
不关注谁,也不想被谁关注,因为一有
